个人礼仪的要求

分享到:
点击次数:104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6日15:47:45 打印此页 关闭

  个人礼仪的要求

  1、发型得体。

  注意保持清洁,发型修饰得体。男士头发应前不盖眉,侧不掩耳,后不及领。女士根据年龄、职业、场合的不同,梳理得当。

  2、面部清爽。

  男士应每天修面剃须,女士宜淡妆修饰,在公众、异性面前不要化妆、补妆。

  3、表情自然。

  应保持面部自然从容,目光温顺平和,嘴角略带微笑,让人感到真诚可信、和蔼可亲。

  4、手部清洁。

  要养成勤洗手、勤剪指甲的习惯。女士在正式场合不宜涂抹鲜艳的指甲油。

  北京瑜璟缘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大学、外交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华大学、东北大学等教授专家与中国文化发展社会组织协会与专家委员会共同组建,以中华礼仪文化、中国公民形象与着装礼仪礼节为研究方向的专注建设学科体系、培养专项人才、提供形象礼仪学术成果以及规范中国各行各业着装礼仪要求与行为礼仪的专业机构。

上一条:个人礼仪的重要性 下一条:个人礼仪形象六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