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商务穿搭实用技巧

分享到:
点击次数:169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08日17:40:56 打印此页 关闭

我们每个人都像是一颗宝石,都是独一无二、异常珍贵的。但是我们需要对自己加一点点设计,怎么穿、怎么搭、怎么呈现。

20220208174410_26763.jpg

我们都经常会说一句话,就是你的脸即使再干净、再好看,当你有一颗痣,大家就都不会去看你美丽的眼睛,而是会不自觉地盯着你那颗痣。因为细节是最吸引人眼球的。


所以,你穿什么是很重要,你戴什么饰品更重要。


我们一定是先穿好,然后再搭好。有很多人没有戴首饰这个习惯的,首饰在我们整体的形象和礼仪当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那么,这么多的首饰比如耳环、胸针、项链、戒指等,我们要怎么去选择?


对于女性而言,耳环可以成就女性的多立面,可女人,可温柔,可飒气;对于男士而言,袖扣和胸针是塑造绅士的点睛之笔。

 

20220208174430_30528.jpg


耳环的搭配技巧:

 

耳环是女人天生不可缺少的一个单品。为什么?它离我们的脸最近,它代表着女性的柔、自由和我们内心的力量。


耳环可盐可甜可柔可飒,那怎么选?


能不能带大的耳环取决你的眼睛,记住,只要你的眼睛大,你就可以戴大耳环。你的眼睛不那么大,就不要去看那种大耳环。


怎么搭?


比如你穿了一件花礼服的时候,其实你有两种选择。第一种选择是你的耳环和衣服其中一个颜色相搭,同时线条相搭,这个时候你整个人呈现出来的感觉是偏时尚的。但是如果说我们觉得礼服已经很花了,希望不要太过于时尚,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极简约的耳环就可以了。但注意,如果衣服的线条很长,你却选了一个小小的耳钉,这会非常违和。


在选择耳环的时候,长短不一样,呈现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3到 5 厘米的耳环是绝大多数人都适用的。耳环的长度越长,气质感就会越好。但越长,给人的感觉就会越霸气。这是一种平衡。

 

胸针的搭配技巧:


如果一定要选一款首饰,我首推胸针。因为胸针可以一秒提升气场,而且不接触皮肤,不用在意脸型等客观条件,比较好搭。


胸针怎么佩戴?


记住一句话,胸针只要不戴在胸上,哪儿都可以。胸针一般情况下是戴在左胸上方,即胸下面五指的地方。因为在礼仪里面,左为贵。戴在这个位置会显得更专业、更正式。对于女士来说,如果不想显得那么商务,想显得又有一点点端庄,可以往上挪一点,时尚度会加强。


市面上那么多胸针我们怎么选?


第一我们要看大小,伸出我们的手,女士比C,在你手的C 范围内的大小都可以驾驭;男士比圈,选择圈里面大小的胸针,基本不会出错。


更多礼仪穿搭知识关注——IBIE国际形象礼仪标准测评中心

上一条:男士商务穿搭实用技巧 下一条:【礼仪】西装扣子不能随便扣!